Select Page

同行

創造和諧共融的社會及就業環境

積極與商界及社福界合作,發展企業社會責任 ,促進多元人才發展及就業,共同建構共融社會及辦公室

促進多元人才盡展潛能

旨在培育多元人才展示才能和潛力,成為社區成功榜樣。透過支援及培訓,支持他們追求教育和職業發展,並賦予他們實現夢想的能力

僱主及支持機構故事

THE WAVE

The Wave 很高興參加了 DE Empower 「體驗期職坊」 。透過 DE Empower,Wave Crew 增添了兩位多元人才 Hok Hei 和 Shirley。他們分別在銷售部及前台客戶服務負責文書處理的工作,除了能獨立地完成工作,他們的細心,井井有條,為很多公式化的工作減少出錯機會,提供更準確的數據,大大提升了同事們的工作 效益。Hok Hei 和 Shirley 在工作環境上的投入,亦啟發了同事們的設計思維,待人接物及顧客體驗上多以 以人為本的角度出發並提供解決方案,體現 The Wave 「Beyond Limits 」的精神。 The Wave 作為全港第一間獲得共益企業認證的牟利商業機構,我們致力為社會既有的企業成功概念重新定 義,藉著自身力量望能影響大眾,為商界帶來正面影響。我們希望有盈利之餘,同時可以回饋社會。 期望 DE Empower 「體驗期職坊」 繼續為多元人才提供不同的工作培訓及業務配對的機會,創造共融職場, 推廣共融文化,締造更和諧的社會。

僱主及支持機構故事

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

我們與對話體驗的合作一直以來都是富有成果的。通過 DE Empower,我們有機會為一班多元人才提供為 期六個月的實習機會。根據畢馬威創建多共融多元職場的使命,我們錄取了三位 DE Empower 學員成為公 司的全職員工。自他們加入公司以來,他們一直是敬業和出色的員工。這充分證明了每個人,不論身體上 有任何差異,都可以有卓越的工作能力。

僱主及支持機構故事

九龍表行

社會應該接受身障人士,給他們訓練機會。Ringo 知道這是一份工,他對工作認真。實習終期評估 68 分, 差點達標;看他一往積極的心態,公司給他三個月試用期,他明白公司的要求,很認真去做,結果 76 分。公 司同他的上司很樂意地顧用他,請他加入市場推廣團隊工作。這次成功是基於他的能力和自己爭取得來的。

YT Chung

Vincent

Ringo Tsang

Chun Shing Wong

Billy Au Yeung

黑暗中對話賽馬會對話學院

賽馬會社工創新力量 : 視障動起來

賽馬會社工創新力量:視障動起來

YO達人 · 校園共融大使計劃

YO達人 · 校園共融大使計劃

WISEmpower

WISEm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