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同行
DE Empower - Billy Au Yeung

返回
“我是一名視障人士,在求職時往往感到很徬徨,畢業後好幾年,一直過着浮浮沉沉的日子,令我頓覺自己猶如被社會遺忘的一群,以往的努力都是白費的。幸好去年參加了社企「對話體驗」的「DE Empower體驗期職坊」計劃,當中接受了半年培訓和實習後,令我重拾自信及希望,而且這個計劃能讓僱主了解視障人士的能力及需要,讓我裝備自己以作調適做好準傋,加上有job coach 作為同行者,大大減輕了我的憂慮。

現時我在滙業財經集團擔任客戶服務主任,日常工作負責不同職務,如市場研究、資料整理、聯絡客戶,以及為高層定期拍攝財經分析短片,再上載於公司Facebook專頁。我現在的生活過得更加充實,跟同事都有很多社交互動,例如飯聚,大大擴闊了我的社交圈子,以及視野與眼界,加上獲得上司對我工作表現的肯定,增加了自己的存在價值及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