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黑暗中對話賽馬會對話學院

返回同行

我們相信有能力的多元人才*是社會的寶貴資本,讓他們展才與能促進社會共融。在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支持下,我們開展為期三年的「黑暗中對話賽馬會對話學院」項目,當中包括三個主要部分:

  1. 家庭暗中樂悠遊旨在通過針對家庭的體驗活動以增強家庭的和諧性。
  2. 多元對話旨在為「多元人才」發展與提供有尊嚴的就業機會。
  3. 在線對話旨在創建一個在線和直播平台以吸引多元人才和潛在僱主,推廣共融就業。

家庭暗中樂悠遊

讓家庭可以免費體驗這項黑暗親子學習活動,建立同理心及促進親子溝通技巧。

2小時的黑暗之旅內容包括:

  • 每組16位參加者; 8位參加者為1團,每團進行1小時的全黑體驗式活動
  • 15分鐘的同理心主題分享
  • 45分鐘的反思和家庭共融活動

報名及查詢

DAFamily@dialogue-experience.org.hk

多元對話

旨在為多元人才發展與提供有尊嚴的就業機會,且提供多元化的培訓。

對話體驗大不同培訓

主要為視障和聽障多元人才提供實用及個人能力提昇培訓,旨在裝備他們成為黑暗歷程及工作坊和無聲工作坊的導師。

行業專才技能培訓

為多元人才提供不用行業的專才技能培訓,為他們提昇增值技能以增加競爭力,同時為僱主培育人才。

共融就業教練培訓

培訓有相關輔導資歷的人士成為「共融就業教練」,為多元人才提供就業輔導,同時作為多元人才及僱主之間的橋樑,促進共融職場的可持續性發展。

在線對話

旨在創建一個在線直播平台,內容涵蓋入職面試、真人圖書館、KOL分享、共融小知識、線上培訓、講座等等,吸引「多元人才」和潛在僱主,推廣共融就業。

立即觀看及訂閱

「在線對話」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