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網站使用條款

  1. 一般使用網站原則

    1.1. 請仔細閱讀對話體驗網站 www.dialogue-experience.hk (「本網站」 ) 或其網頁的使用條款。

    1.2. 鑒於閣下對進入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即意味著閣下接受此等條款,故如閣下不想接受此等條款的約束,請勿進入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我們可能會隨時更新及更改此等條款,故請不時查閱此等條款。

    1.3. 如閣下持續進入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即表明閣下接受此等條款的任何變更。

    1.4. 儘管對話體驗已盡合理努力以在本網站上提供關於的準確及及時的資訊,但閣下不應假定所提供的資訊是最新的,或本網站包含了可能獲得的關於對話體驗的全部相關資訊。

    1.5. 本網站載有第三方人士及組織的事實、觀點、意見、申述及建議。對話體驗不會對透過網站展示、上載、或分發的任何建議、意見、申述或其他資料作出聲明或保證。閣下承認如閣下依賴任何此等意見,建議、申述或資料,風險慨由閣下自負。本網站上出現的資料以「現狀」傳送及分發,不會附有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其中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權的保證、適銷性的默示保證、或對一特定用途的適合性的保證。對本網站上任何資料的質素、準確性、完整性及有效性,對話體驗慨無並完全排除任何保證。

  2. 版權及商標

    2.1. 本網站的內容,如文字、圖形、圖像、音樂、標識、圖標按鈕、連結、HTML編碼、商標、軟件和其他材料,以及本網站所有材料的彙集(指收集、安排和彙編)(以下統稱「材料」)均受版權法、商標法和其他適用法律的保護。

    2.2. 所有材料均屬對話體驗或對話體驗的網站內容供應商或客戶的專有財產。未經授權擅自使用任何材料將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和其他適用法律。未經對話體驗事先書面同意,閣下不得為任何目的銷售或更改材料,或者複製、重製、再版、上載、下載、登載、傳送、顯示、公開執行或以任何方式發送、改變或修正材料,或將材料存儲於任何檢索系統,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材料。閣下承認所有連結、采用、復制或重新分發、列印或下載本網站的內容等將不代表閣下能擁有本網站材料或任何其內容的任何知識產權。為免產生疑問,允許閣下獲取本網站材料並非代表對話體驗伸延授權材料可用予其他連結或其他網站。如閣下打算複製,發行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內容,任何此類連結,閣下將先取得其他網站和材料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許可。
所有未明確授予的權利均予以保留。

  3. 個人使用

    閣下使用的本網站所包含的材料僅供參考之用。閣下謹此同意不以任何方式散布、公布、傳播、修訂、展示本網站之材料或其他從其中創造衍生性內容或對之加以利用。閣下謹此同意就閣下對本網站之任何材料的任何可能的未經授權的使用向對話體驗作出彌償,爲對話體驗進行抗辯並使對話體驗不受其之影響。閣下謹此承認,因爲對內容未經授權的使用可能給對話體驗造成難以彌補的損害,故若發生未經授權的使用,對話體驗有權在可能獲得的任何普通法下或衡平法下的其他途徑之外再申請禁制令。

  4. 反饋及提交

    閣下謹此同意,閣下將完全對閣下交流提交的任何內容負責,且閣下不會提交任何違法、誹謗性的、傷害性的或不雅的材料。閣下謹此同意,閣下將不會向本網站提交任何侵犯第三方權利的事物,包括版權、商標、隱私權或其他個人的或所有權性質的權利。

  5. 連結

    本網站上的某些連結將能使閣下連接到不受我們控制的網站上。對話體驗提供此等連結僅是爲方便起見。連結的標誌並不暗示對話體驗同意被連結網站之內容,且對話體驗亦不對任何被連結網站的內容負責。如閣下登錄此等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

  6. 隱私及安全

    就對話體驗對上網客人資料的獲取、使用及貯存有關的作法及政策的解釋,請詳細閱讀本網站所載的私隱政策 (“收集個人資料政策”)。

  7. 帳號 (如適用)

    7.1 閣下可根據個人意願在本網站上進行帳號登記,唯本網站的部份服務只提供予已登記用戶。閣下同意提供閣下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以完成本網站的登記程序。

    7.2 閣下有責任維持閣下帳號的機密安全,並為利用該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負上全責。如閣下發現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應立即以書面通知對話體驗。

    7.3 對話體驗可依其判斷因任何理由,包括但不限於對話體驗認為閣下已經違反使用條款、作出欺詐或違法行為、侵犯第三方合法權益,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限制或刪除閣下的帳號、服務內任何永久連結及其他內容,並拒絕閣下使用本網站服務之全部或部份。

  8. 保護及備份資料

    閣下須自行負責建立備份任何向對話體驗提供的資料或信息包括申請/訂閱/門票訂購表格。對話體驗將不會向本網站帳號中全部或部分相關資料及檔案承擔責任。

  9. 免責聲明

    9.1. 對話體驗並不能保證本網站所含有的功能不被中斷或無故障、本網站或其伺服器不含有病毒或其他有害內容、或在對話體驗知悉其缺陷後缺陷將得以糾正。

    9.2.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對於由於使用本網站的內容或任何由於經本網站上的連結而接觸使用互聯網上的其它內容所引起任何直接、間接、後果性損失,對話體驗不承擔責任。

    9.3. 對話體驗不試圖就其由於欺詐的失實陳述或由於疏忽行為所直接導致的任何人身傷亡而應承擔的責任作出限制。

  10. 未成年人

    父母或監護人須全權負責對其孩子上網時進行監督。

  11. 賠償

    如因閣下涉及違反使用條款的行為或不行為而引起任何和一切索賠、程式、損害賠償、傷害、債務、損失、費用和開支(包括合理的律師費用和開支),閣下同意向對話體驗/黑暗中對話(香港)基金會有限公司/黑暗中對話(香港)有限公司或其關聯機構、公司、、人員、主事人、代理人、職員、雇員(或任何機構或人士), 作出補償,為其辯護並使其免受任何損失及費用的損害。

  12. 管轄權和解釋

    12.1. 因本條款而發生的任何糾紛應排它性地在 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院解決。

    12.2. 對話體驗並未聲明本網站之材料或其他內容是恰當的或可在其他地點獲得而供使用。若閣下在香港之外登陸本網站,則請注意:本網站所述及之産品及服務可能在貴國無法獲得或是受到禁止。

如本文件的中文版與英文版有任何歧異,則以英文版為準。

最後更新:2021 年 10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