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WeCare 攜手關愛行動

返回共創

WeCare 攜手關愛行動​成立目的是帶動多元人才走入社區,關心社會不同需要人士,由受助者轉為施予者,締造更大社會效益。

針對新冠狀肺炎期間弱勢社群需要,對話體驗與多元人才 進行緊急抗疫項目,於疫情期間提供抗疫物資及適切情緒支援,即使他們減少外出,仍能保持健康生活,同時讓多元人才由受助者轉為施予者。

受惠對象

視障或患有眼疾的長者、獨居長者、獲CSSA資助長者、基層家庭、滯港難民及其他弱勢社群

多元人才同事參與 WeCare 攜手關愛行動合照

製作關愛包

向公眾及機構籌集抗疫物資,包括口罩及消毒搓手液,由多元人才進行包裝

探訪及派發

將物資定期發送至弱勢社群同時,我們會用10-15分鐘分享衛生防疫資訊。

多元人才同事探訪老人合照
多元人才同事打關愛電話慰問

關愛電話慰問

多元人才針對長者,每星期進行一次約一小時電話慰問,提供適切情緒支援,保持長者心理健康。

防疫資訊

為提高視障及弱勢社群抗疫知識,我們多元人才更製作了不同防疫短片及語音訊息,供機構播放

多元人才同事與義工合照

行動時間由 2020年 3月至今

24826

關愛包受惠者(人次)

57240

口罩派發 (個)

11408

搓手液派發(支)

25692

電話受惠者 (人次)

14211

電話慰問 (時數)

2359

多元人才參與 (人次)

誠邀您攜手多元人才繼續關愛行動
您的支持能轉化成以下行動

HK$200為 2 位弱勢社群提供關愛包 (包括口罩及消毒搓手液)
HK$500為 2 位弱勢社群提供關愛包 (包括口罩及消毒搓手液)並資助 2 位多元人才服務弱勢社
HK$1,000為 4 位弱勢社群提供關愛包及為多元人才提供心理支援培訓,用作提供連續四週關愛電話慰問服務

贊助機構/項目 (排名按筆劃排列)

中原集團
如新善的力量基金會
抗疫瞳行項目
賽馬會「新冠肺炎緊急援助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