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感谢大家支持,本年度月饼已经售罄。有关月饼及换领详情如下:

黑暗中对话(香港)基金会今年联乘「Cheap Century」推出月饼礼盒,当中收益将扣除成本全数拨捐基金会作慈善用途,以支持基金会发展更多创新体验,培育多元人才*,为各界带来社会共融、多样性和平等的新视角。是次月饼合作伙伴为本地著名食品制造商Couverture by Multizen。他们多年来为各大高级品牌客户提供特色食品,其香港厂房更获得GMP、 HACCP及 ISO-22000等认证。


今年中秋节,大麻成、阿婆和众玉兔一起你追我逐,耍盲鸡耍出天际。这次不只有一只「​​盲鸡」,部分玉兔更以视障人士形象登陆月球,象征多元共融。当然不少得正在太空漫游的叔公,阿康更有贤妻相伴,寓意一家团团圆圆。

*社会上不同的残疾人士(如视障人士、聋人等),他们都拥有独特能力,我们称为「多元人才」。 

想和Cheap Century一家耍着盲鸡过中秋,赶快来购买登陆月球门票吧!(每张门票只限换领月饼礼盒一盒;不包含体验活动。)

迷你流心奶黄月饼礼盒(4个装)
HK$280/盒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登陆月球门票#换领详情:
换领日期: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20日
开放时间:10:00 – 20:00
地址: 九龙长沙湾长义街9号D2 Place 1期 7楼B室 (荔枝角港铁站 D2 出口)
#凭登陆月球门票(月饼礼卷)可换领黑暗中对话 ( 香港 ) 基金会 x Cheap Century月饼礼盒
#凭登陆月球门票(月饼礼卷)可于现场以优惠价$150换购 黑暗中对话旅程 门票一张(原价$200),每张月饼券上限加购两张,体验期至2021年12月31日

条款及细则
1. 如成功购买登陆月球门票 (月饼礼卷)后,客户服务部会于一天内致电/WhatsApp确认门票邮寄地址。
2. 是次黑暗中对话(香港)基金会xCheap Century登陆月球月饼礼盒,恕不接受任何优惠及折扣购买。
3. 订单一经确认,不可取消或更改已订购的货品,恕不接纳退款、退货或退换。
4. 顾客须于指定换领时间内换领月饼,逾期即时作废。
5. 每张登陆月球门票可换领黑暗中对话( 香港) 基金会x Cheap Century月饼礼盒一盒
6. 如有任何更改,恕不作另行通知。
7. 如有任何争议,黑暗中对话(香港)基金会有限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

月饼

黑暗中對話(香港)基金會×Cheap Century月餅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