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Anthony Wong

「无声无惧,发挥潜能」


聋人同事 - 黄伟强 Anthony

捐助及支持

与我们一起建造多元共融社区

黑暗中对话(香港)基金会有限公司旨在推动社会多元共融,透过培育多元人才发展潜能,成为社区的成功榜样。基金会为多元人才提供专业培训及创新服务,支持他们追求教育和职业发展,自力更生;基金会鼓励、赋权多元人才发挥影响力,促进社会共融;基金会提供平台让多元人才由受助者转化为支持者,关爱弱势社群,贡献社会。

您的每月捐款可确保基金会有稳健及持续的资源保持营运,让多元人才继续尽展所长,您的支持对我们十分重要

黑暗中对话(香港)基金会是根据《税务条例》第88条获豁免缴税的慈善机构。 (税局编号 91/10581)捐款者凭本基金会签发的捐款收据 (满港币$100) ,即可以在所属课税年度申请扣减税款。

离线捐款

线上捐款
离线捐款

银行过数

账户名称:黑暗中对话(香港)基金会有限公司
账号:817-570914-838 (HSBC)

划线支票

支票抬头请写「黑暗中对话(香港)基金会有限公司」

转数快

ID:160151924

fps

如欲索取收据,请阁下电邮以下资料,至本基金会:
donation@dialogue-experience.org.hk

– 捐款证明
– 收据上的姓名
– 联络电话
– (邮寄收据) 请提供邮寄地址
– (电邮收据) 请提供电邮地址 (如与本电邮地址不同)*捐款港币$100或以上,将获发捐款收据作申请扣税之用。

1
2
3
* 为必填栏位

捐款金额

资料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