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對話體驗・黑暗中對話

#DialogueInAllColors

香港首個以

「黑暗」及「無聲」
為主題的體驗

香港首個以「黑暗」及「無聲」為主題的體驗,結合娛樂及教育元素,締造破格「創效於樂」的感官體驗,推動多元共融文化。當中的體驗活動、場景設計及概念均由多元⼈才*共同參與,活動注入數碼互動元素,增添互動性並豐富感官探索,為您營造精彩難忘時刻。

黑暗中對話賽馬會對話體驗館大堂

Slider 1 of 4

黑暗體驗

一場前所未有「看不見」,令人激動人心的全黑體驗,已成為全球熱話。於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中,喚醒您的觸覺,味覺,嗅覺和聽覺 。

氛香體驗伙伴:ScentAir 尚雅香薰

您準備好挑戰黑暗嗎?

無聲體驗

「聽不到」、「說不到」的環境下,透過互動式體驗,「以眼代耳,以手代口」 ,體現無限創意的溝通方式。

您準備好展開新的對話方式嗎?

數碼體驗

一場超乎想像的感官互動體驗結合數碼科技。您絕對猜不到!

您準備好跳出固有的思維模式?

HIDDEN DIALOGUE

講出 「#心底嗰句」

講出「#心底嗰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一齊從心對話,重新對話 。

學校及非牟利機構

企業方案

同行

讓多元人才盡展潛能

旨在培育多元人才展示才能和潛力,成為社區的成功榜樣。支持他們追求教育和職業發展,並賦予他們實現夢想的能力。

 

共創

與不同界別攜手合作,創辦多元社區共融及慈善項目

與企業、學界、政府及私人基金會及影響投資者攜手合作,孕育跨平台生態系統,創辦不同社區共融及慈善項目。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