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未來門票

想来体验之余,还想加添多一份意义? 未来门票绝对适合您! 现在,您可以以港币$500购买「未来门票」一套,于体验馆重新开放后六个月内参加黑暗中对话旅程体验。 一套「未来门票」包括两张黑暗中对话旅程成人门票,同时我们将代您向独居或患有眼疾的长者送出关爱包及为长者提供关爱电话服务。

您的支持可以为我们延续未来,赋权多元人才*关爱社区上的弱势社群,建立共融社会。

*社会上不同的残疾人士,他们拥有独特的能力,我们称为「多元人才」(People of Differences),并给予平台让他们发挥所长。

未来门票订购方法

第一步:按照以下方法付款,付款后请电邮/WhatsApp存款凭证,并注明「未来门票」连同捐款者资料(包括姓名、电话及电邮)至本基金会。

电邮:exhibition@dialogue-experience.org.hk
WhatsApp:+852 2310 0833

第二步:填写网上表格,请确保订单资料及邮寄地址正确,本基金会收到款项及表格后会寄出未来门票确认信。

网上表格 (按此)

第三步:收到未来门票确认信后,於体验馆重新开放后的六个月内预订黑暗中对话旅程,开放日期及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

付款方法

方法一
经PayMe或反应快FPS订购,并在付款时在备注输入「姓名-电话(未来门票)」。
例如:陈大文-2310 0833 (未来门票)
 

黑暗中對話(香港)基金會×Cheap Century月餅禮盒

方法二
经信用卡订购。请到本基金会「捐款及支持」网页 (按此) 进行在线信用卡付款,并在「收据上的捐款人姓名」一栏填上「姓名(未来门票)」。 

例如:陈大文(未来门票)

方法三
过数至以下银行户口。 
帐户名称:黑暗中对话(香港)基金会有限公司
帐户号码:817-570914-838(汇丰银行)

方法四
经划线支票订购。支票抬头请写「黑暗中对话(香港)基金会有限公司」,并在备注一栏填写「未来门票」。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协助,请致电本馆2310-0833。

「未来门票」购票条款及细则: 

1. 此门票从体验馆重新开放日期起计六个月有效,必须於有效期内莅临体验,逾期作废。 

2. 此门票只可兑换黑暗中对话旅程门票两张,不可兑换现金、退款或改期。

3. 此门票不适用于企业工作坊及团体订票,及不可与其他优惠或折扣同时使用。 

4. 如有任何争议,黑暗中对话(香港)基金会有限公司将保留更改此优惠之权利而毋须作事前通知及保留最终决定权。 

备注: 

1. 上述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只会用作进行捐款相关的跟进、联络和推广用途,详情请参阅本基金会的隐私政策。 

2. 个人资料不齐全的订单有机会被视为一般捐款。 

3. 购买未来门票并不适用于申请扣减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