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委任新行政總裁公告

黑暗中對話(香港)基金會有限公司(下稱「基金會」)經屬下董事會進行的行政總裁遴選程序已正式完結,基金會董事會謹此宣布自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五日起,欣然委任司徒聖豪博士(「司徒博士」)為基金會之行政總裁。

司徒博士是一位管理人員和教育家,具有數十年在全球推動創新發展、變革的經驗。他目前在香港理工大學的公司管治碩士課程擔任實務教授,分享科技、戰略和領導相關的知識。

在加入基金會之前,司徒博士曾任多個職位,包括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首席營運總監,期間他領導改善措施,使技術商業化收入增長了三倍。在擔任跨國企業的管理層職位期間,司徒博士亦通過戰略規劃、市場擴張和建立高效團隊,持續推動雙位數的全球性增長。他廣泛的C級管理和行政實力使他成為一位經驗豐富的跨文化機構領導者。

司徒博士將接替基金會前行政總裁侯仲銘先生之職務,並積極履行基金會的宗旨-「多元共融,引領社會向前」,透過運用基金會內在優勢及核心價值,展現多元人才的才能和推動對話體驗的各項共融計劃,在未來創下更多的壯舉。基金會董事會在次向我們的顧客和合作夥伴的堅定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謝。

董事會謹藉此機會熱烈歡迎司徒博士出任基金會新行政總裁,並感謝侯仲銘先生多年來為對話體驗的貢獻。

莊陳有
董事會主席
黑暗中對話(香港)基金會有限公司

司徒聖豪博士